求是新闻 >
弘扬长征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大学
时间:2017-04-11 15:54:0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41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弘扬长征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学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Gr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就学院党员职工47日赴遵义地区革命教育基地开展重走长征路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学习传达。尹毅从“魂”的坚定、“路”的艰辛、“转”的英明、“战”的神勇、“纪”的严明、“情”的延伸等方面,用典型的事例,追忆往昔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和长征历史,缅怀革命的丰功伟绩,让大家切身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共产党人博大的胸怀。尹毅还就当前热播的反腐倡廉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对如何弘扬长征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尹毅指出,弘扬长征精神,就是要始终坚定矢志不移、百折不饶的理想信念,在办学服务中立足岗位,迎难而上;弘扬长征精神,就是要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思想路线,不断创新教学和管理方式,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弘扬长征精神,就是要凝聚众志成城、团结拼搏的磅礴力量,让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共谋教育事业新篇;弘扬长征精神,就是要坚守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在工作中严守党的纪律,做廉洁自律的党员模范。
   围绕如何把长征精神贯穿到当前学院正在开展的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尹毅强调,辅导员队伍是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石;是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基石;是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基石。对于辅导员队伍建设要做到多指导、多关心、多鼓励,传承发扬求是自强不息,奋勇争先优良传统,做好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记者 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