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一行深入各系调研团学工作
时间:2017-04-10 16:57:51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为深入了解各系团学工作开展情况,掌握一线基层中遇到的工作困难和面临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4月5日至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率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怀德、院团委副书记王雪蒙等一行深入各系开展团学工作调研。

hu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u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调研过程中,各系就现阶段团学工作重点开展情况进行介绍,特别对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学生干部换届、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针对调研会上反馈的工作情况,帅永平一行与各系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帅永平指出,各系要注重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牢守安全稳定这条底线,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同时,主动顺应当前新形势下思政工作的新常态,把握团学工作新规律,从而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和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要深刻领会团中央“一学一做”精神,加强思想引领。
   本次团学调研工作,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各系之间的沟通和协调,也明确了下一阶段团学工作重点,为学院团学工作持续发展进步奠定坚实基础。hu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u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