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纬社科】社会科学系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汇报会
时间:2017-04-13 08:41:40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为促进学院党团组织的发展,加强学生党团建设,4月11日晚上,社会科学系在求是讲堂举行了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汇报会。本次汇报会由社会科学系行政系主任梁龙凤,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灿,团委副书记王雪蒙,社科系行政副系主任潘永艺、付啟洪,教学副系主任柴晓丽以及各辅导员担任评委。社会科学系2014级、2015级、2016级共22个班级参加汇报。

jx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x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汇报前,主持人详细地介绍了汇报规则和评分标准及准则,各支部按照顺序逐次上场汇报,支部学生代表分别从思想建设、团学活动、支部成就及支部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向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各团支部。汇报形式新颖,内容创新,获得评委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汇报结束后,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雪蒙对本次汇报做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班汇报中的努力,也指出了参赛汇报班级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所有参与人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各支部结经验,争取创建出更优秀的团支部。

jx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x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x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将推选出四个优秀团支部参加求是学院的“优秀团支部”评选,展示社科系团组织建设成果。(记者 毛林丽 罗中平/文 班省利 郭成 石玲/摄)

 jx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