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青年】求是学院阳光体育活动闭幕
时间:2017-04-19 08:54:35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求是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4月17日中午,我院在风雨篮球场举行阳光体育活动闭幕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及各系部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共同参加闭幕式。

jM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M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闭幕式上,李云云宣布本次活动中团体赛和个人赛的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及先进工作者获奖名单。随后,王晓梅为在总结讲话中对在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团队及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本次阳光体育的开展有利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深入开展,全面提升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与参与度,活动覆盖面广、互动性强、共融性高,展现了求是学子“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王晓梅希望,全体师生能用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鞭策自己,秉承求是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当“六有”大学生。

jM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M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M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为期半个月的阳光体育活动有效加强我院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文/任禹慧)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