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分党校召开第九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7-04-20 14:04:4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419日,求是学院分党校第九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社会科学系行政系主任梁龙凤,相关系部负责人,培训班指导老师,以及159名学员参会,大会由党建部部长、党委委员李云云主持。

B1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王晓梅在开班典礼动员讲话中肯定了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她指出,党训班的学习机会来之不易,每一位学员都要积极参加培训班的各项学习活动,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争当学习表率,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为了提高学员对本次培训班重要性的认识,她还提出了两点学习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筹兼顾,确保学习效果。用高标准、高要求来规范自己,调整最佳的状态投入学习,同时处理好学习与生活、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之间的关系,确保学有所获。二是自我内化,确保实现“三个进一步”(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她强调,党训班的纪律要求很严格,对每一位学员,学院都会以一个先进共产党员的标准去要求他、规范他、考察他,希望大家不断锤炼党性,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上,梁龙凤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要求》。

B1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冷江山在开班仪式后为学员做了《汲取传统文化精髓 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报告。他从引导学员思考“初心”切入,从传承、创新和践行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他谈到,在传承方面,每个人都要学会修心、修身、修己安人,坚守本心、严格要求且心存敬畏,做到行有所止、慎独慎微。在创新的过程中,要做到脚踏实地、落到实处,懂得合理规划、做到知行合一。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坚守自己的初心,践行自己的想法,反思自己的行为,为自己的目标和理想而努力。 (记者  宋承燕/文 李萌 谢成/摄)
 
 

 B1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