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春季登山活动
时间:2017-04-24 14:32:2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引导教职工培养良好的健身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21日中午,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学院教职工在文德山参加了春季登山活动。登山活动得到了学校白云校区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百余名教职工在微风吹拂下和欢声笑语中登高健身,感受暮春的气息。

VP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当天中午,天高气爽、阳光明媚,山上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沐浴着山间的明媚阳光和清新空气,老师们迈步向前,释放身心,并在山脚留影纪念。(记者 罗浪滔)
 
 

 VP2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