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交流探讨共发展 建言献策兼受益
时间:2017-04-26 09:56:18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召开中期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4月20、21日中午,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在阶梯楼204教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绿山,教学工作部部长尹琴、副部长袁辰,文传系系主任南冰,副系主任杨砾、周璟,文传系全体辅导员及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Mf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f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中期教学检查是每学期定期开展的工作,通过问卷调查、微信公众平台意见收集、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全方位深入了解各专业教学情况与系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查缺补漏促进行政管理工作稳步进行,提升教学质量水平。Mf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针对任课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课程安排及班级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集中反馈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各班辅导员在日常事务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表示希望任课教师能增强与同学们的交流、活跃课堂气氛,希望在今后的课程安排能更加合理、尽量避免专业课连上等。期间,老师们认真记录并对学生疑问一一解答。

Mf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f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南冰老师总结到:“中期教学检查是为了帮助大家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和完善系部管理之举,在面对老师的不足之处时希望大家及时指出的同时也能兼容并包、相互理解。希望各班学生代表们积极参与到教学中,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
(文学与新闻传媒系记者站)Mf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