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招生就业】新疆和田地区教育局莅临我院现场招聘
时间:2017-05-11 16:29:16 来源:招生就业部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5月11日,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部在求是报告厅举办了新疆和田地区教育局求是学院专场招聘会。

eq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q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招聘会上,招聘方负责人对此次招聘情况作了介绍,就和田地区教育局本次招聘的用人要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政策支持、发展机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讲到本次教师招聘月薪将在五千元以上并提供50m2周转房一套及三万元以上安家费。和田地区教育局招聘负责人表示和田地区将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学前、中小学、普通高中教师共1.3万人,和田地区有着巨大的教育发展潜力与师资队伍需求,希望广大毕业生能抓住机遇,投身和田地区教育事业,为教育事业做贡献。参会学生就招聘相关疑问进行了咨询,和田地区教育局相关领导现场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关的建议与指导。

eq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q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部根据实际情况,在定期组织大型校园招聘会的同时,还不定期举办一系列专场招聘会。本次新疆和田地区教育局的到来,将给我院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招生就业部/文 宣传中心 任欣 李锦龙/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