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党委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调研工作
时间:2017-05-12 11:13:34 来源:党建思政部 作者:党建思政部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培育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根据校党委组织部文件要求,2017年5月5日至10日,求是学院党委到六个教工党支部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调研工作。本次调研工作组由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党建部工作人员组成。

uc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调研工作主要围绕建立完善教师党支部书记的选拔、培养和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促进教师党支部以及党支部书记发挥作用的激励保障机制,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及党支部书记作用,加强教师党支部队伍建设需解决的突出问题等方面展开。在调研中,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纷纷为“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建言献策,调研工作组认真听取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对“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意见和建议。

uc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通过此次调研,学院党委充分了解了教工党支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从而为探索建立教师党支部书记选拔任用、教育培训、激励保障、管理考核等方面的工作机制,提高教师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打下基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