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传系开展“一学一做”爱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05-17 09:08:32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进一步响应团中央号召,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责任感,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思想政治觉悟。5月14日晚,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在模拟法庭举行了“一学一做”之爱国主题演讲”比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灿、团委及文传系部分老师担任评委。

Hk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12名脱颖而出的选手组成了颜值爆表队、清风队、夏蝉队三支队伍参与决赛。三支队伍的队员围绕着“一学一做”爱国主题,精准地阐述了各自思想观点。经过两小时的角逐,参赛队员唇枪舌战,新锐思想交锋,引起阵阵头脑风暴,赛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最后,刘禹彤、阮程、杨朵朵三位队员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金奖、银奖、铜奖,颜值爆表队的指导教师陈卜翠,获得了最佳导师的殊荣。

Hk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赛后,杨灿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他勉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实践中完善自己。通过本次比赛,文传学子更加深刻的领悟到了“一学一做”的深层含义。他们表示,将会把这种精神与当下的学习生活、大学生的责任担当紧密联系起来,明确努力的方向,传播青春正能量。(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辩论队)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