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教学实践】我院召开2016—2017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
时间:2017-05-19 08:54:09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教学工作部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516日上午,教学工作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李绿山,各系系主任、教学副系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学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学工作部部长尹琴主持。
1_副本.jpg
  本次会议围绕毕业生工作进度、本月教学工作安排、学院考研助学方案(草案)讨论和学院青年教师培训方案(草案)讨论等议题逐一展开。会上,各系分别汇报了2017届毕业生排名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毕业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教学工作部各负责老师也对接下来的教学管理工作做了安排和强调。会上也组织了对《学院考研助学方案(草案)》和《学院青年教师培训方案(草案)》的讨论。各参会人员围绕培养对象、培养措施、培养周期等事项对《学院考研助学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围绕奖励额度、奖励范围等核心事项对《学院青年教师培训方案(草案)》方案进行了讨论。
2_副本.jpg
 
  会议最后,李绿山副院长感谢各系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支持及各位老师对工作的付出,同时对大家集思广益、公开讨论的工作形式表示了赞赏。最后,李绿山副院长强调,各系要提前做好教师资格证现场材料审核准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好相关工作;毕业生图像核对工作要抓紧时间,通知到位。讨论会上各位老师,表现积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研讨会达到了会议效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