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校共青团工作综合督导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5-24 09:51:17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5月23日,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综合督导组成员、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彭佐扬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团委书记张怀德、副书记王雪蒙,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各系各学生组织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5R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5R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永平代表学院向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结合“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表示,求是学院的团干部有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打硬仗,敢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特点,攻坚克难,真正做到从严治团,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张怀德详细汇报了我院的相关工作情况。他谈到,我院充分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开展了我院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和团的重点工作等内容,将共青团工作落到实处,取得较好成效。

5R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5R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彭佐扬围绕高校共青团工作,分别从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团员青年工作的内容等四个方面讲解了本次开展共青团工作综合督导的必要性,并就我院师生在交流过程中反映的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解答。
5R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随后,督导组一行检查审阅了我院共青团工作汇编资料。(求是团委 宣传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