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杨未教授到我院指导思政课教学
时间:2017-05-26 09:21:5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教育部专家到校旁听思政课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5月25日下午,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贵州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未教授到求是学院听课并指导思政课教学。求是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法,求是学院副院长李绿山、教学工作部部长尹琴、理学系系主任乔婧陪同。

1U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U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U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未教授随堂听取了我院陈曦老师为2016级化学班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充分肯定了陈曦老师的教学能力、课堂氛围、教学效果,并就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杨未教授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新时期高校思政课教学也面临着新的挑战,思政课教师不仅要熟悉当下高校思政教育最新理论成果,也要不断创新思政课教学方法,使思政课教学真正达到教与学的最佳效果。杨未教授还就如何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1U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1U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教育部将2017年定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听评思政课是其中一项重要的内容,教育部将组织200名专家,赴全国2596所高校将旁听3000堂思政课。此次听课既是思政课教学名师下到课堂调研,也是对学院一线教师教学面对面的指导。(记者 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