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外语系举办第七届话剧比赛
时间:2017-05-27 08:45:14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5月25日晚,外语系在求是报告厅举行了“放飞语言童话梦”第七届话剧大赛,外语系系主任杨丹、副系主任冉涓以及外语系辅导员担任活动的评委,外语系2016级全体学生共300人参与此次活动。

A1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1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外语系2016级各班共九支队伍参加比赛。《美女与野兽》、《灰姑娘》、《白雪公主》等话剧的表演精彩纷呈,或引经据典,或推陈出新,融合中西方话剧的表演形式,凝结了独具特色的思想内涵和艺术价值。演员通过惟妙惟肖的表演,妙语连珠的对话,生动的诠释着故事里的每一个角色,把观众带入一个个美丽的童话世界。《白雪公主》中小矮人的上场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A1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1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通过激烈角逐,《绿野仙踪》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白雪公主》、《灰姑娘》等荣获二等奖,《小红帽》、《睡美人》等荣获三等奖。《美女与野兽》、《万圣节之夜》等荣获优秀奖。此外,这次大赛还设有最佳语音奖和最佳表演奖,郭艳桢、陈福琳、陈桢桢荣获最佳语音奖,显雪、饶美、陈福琳获得最佳表演奖。

A1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1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冉涓对此次活动作出点评,她充分肯定学生的表现,赞扬他们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现专业特色和个人才华,让更多的人享受视听盛宴。同时,她希望学生再接再厉,不断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敢于尝试,放飞外语童话梦,展现唯美舞台剧。(外语系记者站韩梅/文)A1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