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2017年毕业晚会进行第一次彩排
时间:2017-05-27 15:24:5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5月26日,我院2017年毕业晚会第一次彩排在求是讲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到现场观看并指导,各系部相关负责人、百余名学生参与彩排。

Ig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g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Ig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晚会将于6月11日在求是讲堂亮相,共设置了12个节目,涵盖了舞蹈、合唱、音诗画、舞龙舞狮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本次彩排进一步落实了节目的具体内容、出场顺序,以及 诸多细节问题。演员们在近两个月的节目筹备中逐渐加深了对此次晚会主旨的理解,以及对各个节目内容和表现方式的认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参与排练。
   彩排过程结束后,帅永平肯定了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对部分节目提出了整改意见。
   据悉,晚会第二次彩排将于6月4日进行。(文/赵晨 摄/田和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