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运动点燃激情 拼搏铸就青春
时间:2017-06-12 09:15:07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体育系开展2017年公共体育自主锻炼成果汇报会

   为落实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秉承学院“保证基础、强化实践、突出技能、彰显特色”的办学理念,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形成体育人才培养特色,6月8日中午,体育系在风雨篮球场开展2017年公共体育自主锻炼成果展示汇报会。学院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帅永平,体育系专家系主任常智,系主任秦文光,行政副系主任喻竞,教学副系主任刘杨洋出席汇报会。

ok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k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汇报会上,体育系老师阳小龙围绕“一个中心三个点”作自主锻炼工作总结报告。他表示本次自主锻炼是跨步向前的一年,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院青年同学的支持下,在全体自主锻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不断为学院改革发展作贡献,不断提高自主锻炼教师素质综合化、能力提升长期化,真正做到提升自己,服务学生。

ok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k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李绿山代表学院向各位指导老师、全体助教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对体育系自主锻炼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为使学院体育自主锻炼活动更好地开展,他希望全院学子积极主动地参加到各项体育活动中来,珍惜提高自我、超越自我的机遇,让“健康第一”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最后,他对本次自主锻炼教学汇报展示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学学业进步,早日成才。

ok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k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自主锻炼共开60个班,汇报展示包括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花样跳绳、核心力量、武术等12个锻炼项目的自主锻炼展示。在成果展示中,助教代表从专业技能类和实践职业技能类的实践成果和收获进行汇报,激情昂扬的口号、学生整齐的步伐以及身手敏捷的动作要领,展现了体育人集专业技能与文学素养兼并的追求,热情洋溢的街舞和健美操表演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 okS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了解,体育自主锻炼工作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广大求是学子服务”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完成学院所交予的各项任务,其开展大大的增强学生体质,增进身心健康,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金牌视角 丁密/文 陈威屹/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