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黄大发先进事迹
时间:2017-06-23 10:53:0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621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黄大发先进事迹。学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支部书记60余人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宣传中心刘美伶主持。

Wa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发布“当代愚公”黄大发的先进事迹》视频,深受黄大发坚持不懈、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革命精神感染。
   党委书记尹毅在观看视频后指出,黄大发同志用30余年的时间,硬生生在绝壁上凿出一条长9400米、地跨3个村的“生命渠”,结束了当地长期缺水的历史,改善了极度贫瘠的面貌。他强调,黄大发同志的事迹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矢志不移、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不等不靠、自力更生、战天斗地的愚公精神,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不忘初心、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本色。尹毅要求全体师生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充分讨论,确保学有所成,营造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氛围,切实把向黄大发同志学习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抓手。

Wa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与会同志在讨论中表示,黄大发同志有着“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斗志和迎难而上的勇气,切实做到了心中有党、有民。他们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以黄大发同志为镜,为学院建设作贡献。
据悉,学院各系、支部将陆续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广泛开展讨论,做到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记者 /刘美伶 /罗浪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