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招生老师走进毕节、凯里参加招生见面会
时间:2017-06-26 18:56:51 来源:招生就业部 作者:招就部
   为让考生充分了解高考相关政策,方便学生全面了解我院报考情况,为学生选择专业提供正确的引导。625日,学院招生就业指导部副部长郭鑫、理学系行政副系主任文丽君老师赴毕节、凯里两地参加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贵州省毕节-凯里两地高校与高中见面会”。

Hr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咨询前1个小时,毕节市教育局资深志愿填报专家针对考生、考生家长对“贵州省2017 年考志愿填报方法、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解读。随后的现场咨询会中,我院老师认真解答了现场考生及家长的提问,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向考生及家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录取方法等。

Hr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招生工作事关学院发展,招生与就业指导部作为招生工作的主要负责部门,2017年的招生工作从本学期初便已开始筹划,借助本次两地高校与高中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我院新一年的招生工作有序推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