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讯】求是学院官微获评全国高校新媒体“十佳视觉设计奖”
时间:2017-08-02 21:30:5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7月24日至28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的“2017校媒精英汇(校媒大学)•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颁奖典礼”在浙江海洋大学举行,揭晓了2017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结果,学院官方微信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从全国600余所高校的1000余个参评校园微信公众号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高校新媒体“十佳视觉设计奖”。 学院官微新媒体指导老师罗太平代表领奖,新华社官方微信负责人刘洪签名鼓励求是学院微信越做越好。

76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届校媒精英汇(校媒大学)以“打破校园界限 培养未来新闻人”为宗旨,吸引了来自全国80所高校的150余名师生参会。活动期间,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冬梅,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董时,新华社环球杂志副总编辑、新华社官方微信负责人刘洪,《摄影之友》总编辑张莉华,中国青年报社编委曹林等知名媒体人为与会师生做新闻宣传培训讲座,同与会师生分享新媒体运营之道。此外,与会高校的师生代表就新媒体运营进行了交流座谈。

76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76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76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近年来,求是学院在宣传工作中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加强全媒体阵地建设,在传统报刊宣传媒介的基础上,积极建立网络新媒体平台,以“求是官微”为网络新媒体主导,充分利用新媒体时效性强、互动性强等特点,切实加强学院“网络阵地”建设,着力打造服务办学发展的新载体、宣传办学发展的新理念、引领校园文化的新方向,拓宽新闻宣传的新渠道、突出立德树人的新实践、全面展示学院办学成果和育人导向。“求是官微”在运营中积极探索运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话语体系,加强网络文化内容供给,塑造贴心而权威的官微形象,打造出了求是新闻求是电台、求是帮帮在身边等特色栏目,推出了一批具有思想内涵、深受学生欢迎的图文、影音稿件,努力增强时代感和吸引力,做青年大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和好伙伴,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