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传系开展2017级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
时间:2017-08-30 09:56:00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使迎新志愿者了解志愿服务流程,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829日,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在阶梯楼204教室开展了2017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文传系行政副系主任文丽君、2016级辅导员吕丽娜、2017级新生辅导员杨永昌、杨冰尔以及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了培训会。

8m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吕丽娜老师讲解了迎新工作的具体时间和流程,并做出相应的分工安排。此外,她强调了志愿者的仪表仪态,希望志愿者能微笑服务,积极践行志愿精神,给新生留下良好印象。
   文丽君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针对迎新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给予了志愿者们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她还特别强调,迎新志愿者在工作中要认真仔细,确保新生能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希望志愿者们能履行职责,强化意识,做好新生入校的服务工作。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