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召开2017级迎新志愿者培训
时间:2017-08-31 20:49:22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8月30日晚,理学系在理科楼501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理学系团总支书记胡永杨担任主讲,辅导员仇应强、张鸿雁及理学系党建、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记者站近百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oV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oV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培训中,胡永杨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具体安排和流程,对志愿者进行详细分工,并对志愿者迎新工作中的着装礼仪、接待用语、安全问题等做了相关的要求,希望各位志愿者用最饱满的热情、最耐心细致的服务、最迅速的反应来做好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协调、有序进行。 (理学系记者站 舒亚萍/文 金芯羽/摄)
oV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