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四海八荒 只为你来
时间:2017-09-02 11:16:00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1日,外语系在文科楼求是广场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2017级莘莘学子。外语系行政系主任杨丹、教学副系主任赖育泽、行政副系主任冉涓等2017级全体老师参加迎新工作。

VG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G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G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随着新生的到来,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外语系志愿者秉着“热情、耐心、爱心、服务”的理念为2017级新生及家长服务。从车站接待、学校门口接待到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引导他们去宿舍,这一路上都有我们志愿者的身影。为使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外语系特意为新生准备简洁明了的新生报到流程表,加上工作人员的指导,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为缓解家长的舟车劳顿,外语系还安排了家长休息区。为新生提行李,引领他们办理入学手续,找寝室……迎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我们用微笑和服务温暖他们,让他们感到离开家来到大学的心并不孤独。能为他们服务,所有的人累并快乐着。新生及家长也露出满意的笑容。夜幕降临,系主任杨丹老师带领系上所有老师走访学生寝室,慰问新生情况。

VG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VG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绿树成荫,百花飘香,求是外语系又一年的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四海八荒,只为你来,接下来的四年时间,他们将在求是学院的这片热土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外语系记者站 秦静/文 吴浪、韦群霞/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