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时间:2017-09-06 14:09:3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为扎实推进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热情,引导出征学生积极转变身份,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9月5日,我院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欢送即将离开母校、踏上征程的岳阳、顾光斌等优秀学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相关系部负责人和辅导员,退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欢送会由学工部部长胡剑雄主持。

sc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sc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入伍新兵代表、美术系美术学毕业生岳阳表示,作为有志青年,有幸通过层层选拔,获得投身国防事业的机会,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战士。他代表即将出征的同学承诺,要在军营充分历练,保家卫国。学院老师为入伍新兵佩戴光荣花并发放纪念品。

sc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sc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永平在讲话中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新兵及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大学生征兵是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重要途径,在全院师生齐抓共管,各系广泛宣传的良好氛围中,我院高质量地完成了今年的征兵入伍工作。她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希望他们勤于学习,强化本领,争做一名素质高、业务精、作风严的合格军人。

sc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scR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学院自2017年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启动以来,通过召开动员会、发放宣传手册、新媒体宣传等平台发布有关国家新政策,解答同学疑问。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征兵工作顺利完成。(记者:文/张纬 摄/袁双双)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