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开展党的基本知识启蒙教育系列活动之“党的知识进班级”
时间:2017-09-06 15:41:4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党建思政部
   新学期,新同学,新开始。为提高新同学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动员新同学向党组织靠拢,求是学院近期在2017级新生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启蒙教育系列活动。9月3日晚,学院党建部组织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在2017级全体新同学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启蒙教育系列活动之“党的知识进班级”。

AT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T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教育活动中,学生党建办公室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将《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宣传卡》发放到每一位新同学手中,并向他们讲解了宣传卡的有关内容,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程序以及入党条件等,并重点帮助新同学了解党的性质、怎样撰写入党申请书、如何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等。同时,针对新同学在入党方面提出的疑问,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们耐心地一一为他们解答。
 

AT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T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通过此次活动,新生们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做好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准备。求是学院党的基本知识启蒙教育系列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希望新同学继续保持关注。
AT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