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第七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时间:2017-09-21 10:19:26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9月20日中午,理学系青年之声“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暨第七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在风雨篮球场举行。理学系行政系主任乔婧出席开幕式、理学系党团学宣负责老师及各年级各班运动员代表、裁判队参加开幕式。

Gu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u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幕式在充满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乔婧致开幕词,她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精神,模范遵守运动员守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能够磨练意志品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加深班级之间的联系,借助此次篮球赛提升全系师生的积极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Gu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u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随后,裁判员代表向再兴宣誓将秉持“公平、公正”原则,严肃认真,不循私情,秉公办事。运动员代表姚文帅宣誓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坚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理学系党建负责人仇应强宣布迎新杯开幕。Gu5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了解,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将持续一周,比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进行。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进入1/2决赛。此次开幕式不仅展示理学系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理学系记者站 张凡/文 高文龙/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