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优秀品质共传递 金牌学子相砥砺
时间:2017-09-23 13:59:50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根据《黔求院学通字(2017)22号关于评选2017年度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与要求。9月20日,体育系2017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汇报会在综合楼211顺利开展。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喻竞,团总支书记龙慧,2015级、2017级辅导员李军,党建负责人阳小龙,体育系各大组织的学生干部代表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评选会。

up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p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汇报会上,主持人宣读本次评选汇报会评分细则。详细的评分要求,展现出汇报会“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随后,陆晓婧、雷贵妃、何兆婵等来自2014级体育教育各班的五名同学,以演讲的形式,结合自身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的演说。PPT上展示着她们大学期间的学业成绩,获奖经历以及在工作上获得的成就。丰富的汇报材料,激情彭拜的演讲,无一不在彰显体育系优秀学子的自信。2014级体育教育2班的陆晓婧在汇报中说道:“以学习促进自主,是蒸蒸日上,以思想约束行为,是逐渐升华。”这正是体育系学子对学习、思想方面的真实写照。

up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p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up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喻竞总结到,此次评选汇报会体现出体育系学生干部的能力和水平,参选的学生都表现出金牌体育“更高、更快、更强、更好”的精神,这不仅仅是一场综合素质的激烈角逐,更是彼此之间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和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学生寄予厚望,希望金牌学子相互砥砺,顺利接过历史的火炬,将金牌体育旗帜传承下去。(金牌视角 观梦雨 柴婷/文 卢德祥 杨强 田贵岳/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