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传系开展省三好学生、优秀干部评选汇报会
时间:2017-09-24 18:49:07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9月22日,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于阶梯楼205举办2016-2017学年贵州省三好学生、优秀干部评选汇报会。文传系主任南冰、行政副系主任文丽君、教学副系主任周璟以及文传系全体辅导员担任本次评选汇报会的评委,2014级、2015级、2016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t2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2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2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本次评选有25名同学参与,主要以汇报者的学习、工作等方面为评选依据。汇报会上,各班参与评选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了汇报。她们穿戴整齐,意气风发,并精心准备了ppt,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展示了他们在学习与工作中的所做所得。

t2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2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最后,南冰老师进行了点评。她指出,通过汇报,让文传学子认识并了解了文传系各级各班的优秀同学及干部,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能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求是精神。同时也希望全体文传学子能以他们为榜样,激励自己,不断前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