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组织辅导员代表到贵州医科大学学习交流
时间:2017-09-29 11:51:42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工作队伍的业务技能和工作效率,凝聚团队精神,9月28日下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的带领下,学生工作部组织部分辅导员代表到贵州医科大学进行学生管理工作学习和学工干部经验交流。

4h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4h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中日常管理和考核的具体做法,学生评优评奖工作与育人体制的有机结合,班级建设发展经验介绍和学生安全教育的防范措施与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4h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贵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平从科学管理强素质、锤炼队伍育人才、文化育人彰显特色、学风建设展示亮点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工作经验。帅永平就我院学工特色向贵州医科大学进行交流,充分展示我院在育人方面的实效,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工程,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立德树人。

4h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4hq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对于加强学院与其他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沟通交流,继续发挥“立德树人”的教育精神,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