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荣耀美术】迈青春步伐 展学子风采
时间:2017-09-30 15:15:15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美术系记者站
——美术系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暨美术系学生会十周年庆”文艺晚会
   9月29日,求是学院美术系“2017级迎新晚会暨美术系学生会十周年庆”文艺晚会在求是讲堂举行,求是学院副院长李绿山、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剑雄、美术系行政系主任唐佩君、副系主任张志英、王君熠及、各系辅导员及美术系2017级全体新生观看晚会。

ZC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C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文艺晚会在伏加特乐队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他们用精彩的表演来迎接2017级的新同学。随后,李绿山院长致辞并宣布本次晚会开幕,他送给学生们八个字,要做到“学习、生活、拼搏、享受”。求是的时光四季一岁月,而美术系学生会陪伴了美术系学子整整四个春夏秋冬。

ZC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C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一首《十年情书》带大家走入美术系的历史长河,多少人走来又离去,只有你还在这里,亲爱的美术系。《天耀中华》手语舞,真挚而坚定的肢体动作,划开了全场观众心中爱国的涟漪。记者站的喜剧小品后宫佳丽《甄嬛后传》可谓演出了新高潮。

ZC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C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到了中场环节,主持人开展抽奖环节,有三名美术系学员荣幸获奖亦讲述了各自感想,令同为学生的一些观众深有同感。接着,《我们的时光》《安和桥》唱出观众们的心声;《舞蹈串烧》民族舞、街舞、肚皮舞,串出了学生会的魅力风采;党建的T台秀《不一样的你和我》也是巾帼不让须眉。随后,学生会舞蹈队一支《青春》也再次点燃全场激情。晚会的高潮跌宕起伏,由教师代表们合演的《水墨丹青》为此次晚会染上一抹清逸,执笔挥斥方遒,起舞弄清影,美不胜收。最后由17级美术学二班合唱《国家》,气势磅礴,真真是豪情冲云霄。最后,全场演员合唱《明天会更好》,晚会就此结束。

ZC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C7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7级新生在这里感受到了暖暖的大学气氛,学生会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求是的精神抖擞,青春的舞台不倒,美术系的丰收不断。 (文/陆丽春)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