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体育系“欢迎新同学·喜迎十九大”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时间:2017-10-10 08:25:04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10月9日,体育系2017年“欢迎新同学,喜迎十九大”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在风雨篮球场举行。体育系行政副系主任喻竞,教学副系主任刘杨洋以及体育系辅导员、参赛运动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幕式。

Gm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m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开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在风雨篮球场回荡。刘杨洋致开幕词,言语中包含着对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期待与祝福,希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将“迎新杯”办成弘扬大学生“爱国、奉献、敬业、自强”精神的篮球赛,打造出独具金牌体育特色的体育名片。

Gm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m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表示“将秉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负责地完成工作,并以饱满的激情投入比赛。”随后,喻竞宣布体育系2017年“欢迎新同学,喜迎十九大”迎新杯篮球赛开赛。开幕式上,体育系艺术团还带来了活力十足的啦啦操舞蹈表演。她们流畅的动作,充满激情的舞步充分展现体育学子的精神面貌。

Gm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m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欢迎2017级新同学,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环境,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团队意识和相互协作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次赛事历时13天,共有34支队伍,约300余人参加,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金牌视角 彭丹 赵尖 李亚娟/文 潘炳材 朱粉艳/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