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传系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梦由新生辩论行”辩论赛
时间:2017-10-17 15:25:32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迎接十九大的到来,展示新生风采,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于10月15日在模拟法庭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梦由新生辩论行”辩论赛。文传系行政副系主任文丽君、团总支书记吕丽娜、教学秘书罗丽莎、16级辅导员高腾、17级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WD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D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经过几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四个优秀代表团队脱颖而出,以“新闻价值与人伦道德哪个更重要”与“天价片酬是否应该限制”两个辩题为主分两场进行。在比赛中,双方紧紧抓住对方陈述词的不足紧追猛打,激烈交锋;自由辩论阶段,更是一番唇枪舌战,选手们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呈现得淋漓尽致,并将辩论推向高潮。随后,辩论队的两位队长针对两场比赛的正反双方的表现指出了优点和不足,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团总支书记吕丽娜希望新生们能继续努力,提高个人能力,向更高的平台前进。

WD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WD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新生们的论辩和合作能力,而且有利于提高他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能力,展现了新生们不一样的风采。(文传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