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举办第五期团校暨第七期“青马工程”青年领导者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7-10-16 16:12:36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0月12日中午,求是学院第五期团校暨第七期“青马工程”青年领导者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求是讲堂举办。院内外领导,青年企业家出席以及师生代表500余名学员参加了典礼。活动由团委书记张怀德主持。

Nw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w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学生代表闫阔在发言中表示,参加团课学习不仅能够强化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还能学习到团组织建设的科学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他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以身作则,发挥好共青团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严格按照学员守则,以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各项学习和实践活动中去,最大限度发挥共青团员的模范作用,从而带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生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Nw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w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随后,高腾作为指导老师代表发言,简要介绍了团课的学习内容,并强调了团校培养的纪律要求。并表示将在教学中明确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和监督学生,加强指导老师间的交流学习。从大局出发,服务学生,服务组织,为学院内涵式发展添砖加瓦。Nw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指出,团校是引领各团员青年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增强其凝聚力的一个有效途径,为我院的广大团员青年搭建了全面发展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她希望全体学员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学笃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身体力行树立遵章守纪新典范,提升“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推进群团组织改革,完善“四个自我”。争做共青团组织改革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Nw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w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本次团校培训班将以专题讲座、小组讨论、自主学习、闭卷考试等形式开展,培训课程包括《中国共产党与当代青年》、《青年学生生态意识教育》、《共青团——青春的领路者》等。(龙海菊/文 田和平、杨丽、向丽、袁双双/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