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组织教职工收看省委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
时间:2017-10-27 15:54:5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0月27日上午,贵州省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学院组织教职工在求是讲堂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陈云坤、学院领导班子及白云校区管理办、保卫处负责人、求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大会直播。

h6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6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贵州省代省长谌贻琴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h6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6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省委书记孙志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他强调,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出对贵州发展寄予了厚望,对贵州各族人民充满了关怀,对贵州脱贫攻坚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巨大激励。孙志刚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紧密结合起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h6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6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陈云坤强调,求是学院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新时代的贵州精神“团结奋进 拼搏创新 苦干实干 后发赶超”的指引下,结合实际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在学院掀起学习的高潮,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新的突破。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