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用爱筑屋 比美文传
时间:2017-10-26 10:12:44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创造美好生活空间,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展示大学生的风采,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于10月25日起举行了“用爱筑屋,美我心灵,翰墨丹青,比美文传”寝室美化大赛。

4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4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系部老师和学生会学生干部带领下,2017级各班学生积极参与、集思广益,精心装扮寝室。同学们设计出了风格各异的寝室,新颖性与时代性兼备,同时还融入了文传的古典元素。女生寝室温馨雅致,同学们对寝室的墙体、天花板、门窗进行了精心的装饰,男生寝室则以干净整洁、简洁大方为主。每间寝室都各具风格,其中一间名为“风雅居”的寝室颇具文化气韵,其室内贴了寄予同学们美好希冀的毛笔字。

4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4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文传系团总支部书记吕丽娜、辅导员高腾在活动中肯定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集体凝聚力,勉励同学们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能更加努力,再创佳绩。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