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献礼影片《十八洞村》
时间:2017-11-02 09:11:1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1月1日,求是学院组织40余名师生党员赴影院观看“十九大”献礼影片《十八洞村》。

HJ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J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作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直接策划和主抓的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影片之一,《十八洞村》是一部反映“精准扶贫”题材的电影。影片以国家实施“精准扶贫”为大背景,以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为原型,讲述了退伍军人杨英俊在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带领杨家兄弟立志、立身、立行,打赢了一场脱贫攻坚战的感人故事。

HJ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J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师生党员在观影后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更感受到精准扶贫对中国共产党人来说,不仅仅是目标与承诺,更是饮水思源的初心、矢志不渝的决心、志在必得的雄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影片传达的催人奋进的时代精神贯穿在工作和学习中。(记者 刘美伶)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