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讯】我院在学校扶贫典型事迹讲述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1-07 15:29:0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1月6日,贵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典型事迹讲述会在宝山校区举行。来自学校后勤集团、九三学社、体育学院等单位代表参加了讲述,我院教师代表刘美伶、罗太平参加了讲述会。

NV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NV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讲述会上,学院报送的扶贫事迹作品《思于大处 行于细处 做扶贫事业的实践者》以典型的事迹和生动的讲述获得了肯定,罗太平、刘美伶的作品获“最佳作品奖”和“最佳讲述奖”。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