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暨实习生招聘会
时间:2017-11-18 15:40:3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1月16日,求是学院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暨实习生招聘会在国旗台广场举行。110家用人单位、6家实习单位为我院学子提供了1千余个就业、实习岗位。其中,中科院软件所贵阳分部、永茂中学、碧桂园集团、三福贸易公司、云南创意装饰公司、喜来登贵航等受学生追捧。据统计,我院学生当天共计投递简历2000余份,达成求职意向300余个。

t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领导及各系部负责人到现场指导工作。此次招聘会启用了“今日校园”扫码入场及网上应聘服务,实现招聘企业线上招兵买马,学生全面掌握招聘信息,便于寻觅心仪企业。

t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t7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前来参加面试的2015级汉语言文学李剑表示:“通过近距离接触招聘企业,更好地了解社会和企业需求,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做好早期规划,明确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记者 苟庭兰/文 杨依依 易彩彩 周金凤/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