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静一行到我院交流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时间:2017-11-23 15:38:4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1月22日,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静、副院长刘志一行到我院交流思想政治工作。学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李绿山主持。

bI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bI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尹毅就我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学院长期以来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本根任务,秉承“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不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思政教育方面进行了诸多探索,在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党团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王晓梅就我院2017年思想政治教育迎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bI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bI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张静表示,求是学院办学十多年来一直在全省独立学院中名列前茅,离不开教职工生的努力,对各项工作制定较高标准,不断探索育人模式,提高育人质量,在各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尤其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结合实际,形成品牌,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拼搏创新的精神值得发扬。她希望贵州交职院与求是学院加强联动,深入交流,共同促进,积极落实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bI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bI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我院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片《立德树人,春风化雨》,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还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记者 文/杨粉艳 摄/朱乐 周金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