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讯】我院教师荣获全省统一战线典型事迹讲述会三等奖
时间:2017-11-25 14:27:0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1月23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贵州统一战线典型事迹讲述会在毕节试验区举行。我院教师刘美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参加了比赛。
 

AC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CP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讲述会上,来自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各市州委统战部、有关省直部门选送的20位选手同场竞技。我院教师刘美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参赛,以学院无党派青年教师罗太平为原型讲述《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统战扶贫中的青年担当》扶贫事迹,最终荣获三等奖。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