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九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旗下的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7-11-27 10:14:12 来源:党建思政部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求是学院分党校第99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广大学员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激励广大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11月25日中午,求是学院分党校在田径场举行第九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党旗下的青春”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副院长李绿山、党委副书记帅永平现场指导素质拓展活动。党建部主任李云云、副主任任杰,社会科学系行政副系主任付啟洪,党训班指导老师出席素质拓展活动开幕式,八一军旅协会指导教练、党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素质拓展活动。

Jt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t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活动共分开幕式、素质拓展和“党和你一起走”三个部分。本次开幕式由任杰主持。开幕式上,李云云代表党建部分党校致辞,对学员们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注意自身安全,认真完成素质拓展活动的各项项目;二是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发扬“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在活动中收获友谊、收获知识;三是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坚定入党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付啟洪宣布第九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

Jt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t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t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素质拓展中,学员们学习、经历、感受、分享、感悟和思考,成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项目,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神采飞扬的青春风采,又体现了党训班学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通过素质拓展,使学员们学习到解决问题的能力,体验到团队合作的喜悦,增强克服困难的自信心,提高适应团队生活的能力,营造了一个生机勃勃、团结向上的入党积极分子团队氛围。

Jt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t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Jt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迎来了最后一个部分—“党和你一起走”。哨声响起,报数,结束,惩罚。在这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当踩在男学员的肩膀上时,有的是心疼,有的是眼泪,更有着巨人的坚持。每个学员在这里都是一个个巨人,也都会明白,在生活里的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巨人。学员们只有心存感恩,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才能在未来越来越远。学员们在党训班收获了知识,更懂得了感恩,感恩党组织为学员们提供的学习机会,相信学员们都会成为一个懂得感恩的、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最后在眼泪与收获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JtK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建设和谐的入党积极分子团队氛围,丰富入党积极分子课余学习,培养学员们的团结、合作、关爱、互助精神,同时,同时也促进学员们不断认识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 田瑜/文 廖继文 周金凤 彭琼/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