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党委书记尹毅一行参观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7-11-29 15:59:30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11月28日在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晓红带领下,求是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党委副书记帅永平携创新创业中心工作人员前往贵州师范学院参观大学科技园。贵州师范学院经济与政治学院程艳萍,教务处副处长任翠丽一行陪同参观。

CY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一行参观了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智电大学生创新训练基地,并认真听取相关人员介绍。尹毅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深入全面的交流,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队伍能进一步开拓视野,拓宽思路,借助此次机会共同搭建工作交流平台,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再创新高。

CY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在肯定自身成绩的同时,也发现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汲取到优秀的经验做法,与地方政府、企业三方形成合力,积极构建协同创新的新模式与新机制,整合校内外优质创新资源,将学科的优势、师资的优势、管理的优势有效汇集,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将合作新模式与新机制转化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优势,共同打造创新创业育人环境。为社会培育综合素质高、创新创业能力强、具有社会责任感、富有创新创业精神的人才,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专业性创新创业人才。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