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公考牛人”任火旺助力求是学子国家公考
时间:2017-11-27 10:08:13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教学工作部
   11月24日下午,中国公考联盟高级顾问、贵州大树教育创始人、公考界实力派领军人物任火旺应邀在求是讲堂为求是学子作“让成长走出迷茫,公考牛人为你打call”讲座。学院副院长李绿山、教学工作部部长尹琴、院团委书记张怀德、教学工作部及各系部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2014级、2015级各专业学生代表聆听讲座。讲座由李绿山主持。

Ff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f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任火旺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提高公务员考试成绩这一核心问题,结合大三、大四学生备考方式方法和疑惑、痛点进行分析解答,并对公务员考试大纲进行解读,对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及申论考试特点进行分析,对阅卷规则及备考方法进行介绍。对考试大纲、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特点及短期复习方法、申论考试特点以及阅卷规则和备考方法等方面进行讲述,就“如何成为一个具有较强综合能力与素质的人”这一话题与学生们展开讨论,为同学们打好职业发展基础提出可供参考的意见和方法。

Ff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Ff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任火旺的讲解深入浅出,帮助同学们增进了对“公考”的全面认识。讲座结束后, 大树教育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备考公务员考试资料。(教学工作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