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客人到我院交流
时间:2017-11-29 15:15:4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11月28日,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院长韦增欣率副院长莫降诗、陈树莲,院办主任尹江霞一行到我院交流,并在行政楼大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8I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I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座谈会上,杨先明代表求是学院对行健文理学院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尹毅就我院思政教育、学科专业设置、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求是学院长期秉承“自强不息 奋勇争先”的精神,以实行考研工程、青马工程、质量提升工程、学赛互促工程四大品牌工程为抓手,不断提升整体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内涵发展。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实现互联互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国家建设培养更多逸群之才。杨晓英、李绿山分别就教学监管机制、学生科研、考试规范、教师教育、教学实习、课堂教学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8I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I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先明对我院线上线下自主学习的相关情况做详细介绍。他指出,为进一步丰富学生们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加强专业技能,学院要求所有低年级学生在超星慕课学习通上进行部分必修课、选修课的学习。通过接受不同院校不同风格老师对课程的讲授,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8I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I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8I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韦增欣表示,在此次交流会让他们深受启发,希望两校能多交流,互相学习经验,一起谱写育人新篇章。莫降诗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舞龙舞狮训练基地、学生事务中心、创客空间等。(张纬 杨建平/文 郑露 杨依依/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