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讯】我院在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2-04 15:54:51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12月2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决赛在山东济南举行,我院创新创业中心组织,美术系教学副系主任张志英,指导教师唐丽娜带队参赛。 

Bt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Bt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大赛分为作品初审、复审、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本次比赛参赛团队众多,共有1200所高校、14000多支队伍、6万多名师生参加。我院共有11个作品参赛,经过三个阶段的角逐,在“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中,2016级国画专业何沙作品《有家才有国,有国才有家》获得二等奖,2016级国画专业杨晓琴作品《日历》获得三等奖。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