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纪念“一二·九”运动美术作品展
时间:2017-12-09 08:48:2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12月8日,由我院党建部联合美术系主办的“薪火相传·创先争优”书画作品展在艺体楼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帅永平,副院长李绿山及各系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出席画展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系行政副系主任张志英主持。

gd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d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d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表示,八十二年来,“一二·九”精神始终激励着一代代青年学生奋发前行,“薪火相传·创新争优”主题书画作品展是学院长期坚持的基层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举办多年来在学生党员受教育提素质、党建工作有载体上水平、人才培养保基础稳增长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他希望同学们继承“一二·九”运动光荣传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朝气蓬勃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国梦接力奋斗。

gd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d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还开展了书画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优秀奖115名同学,由李绿山宣读获奖名单。王晓梅宣布画展正式开幕。gd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随后,领导嘉宾进入展厅参观,并就《自画像》、《时间在空间里》等优秀作品内涵与随行老师、学生交流,了解其构思过程与作品理念。本次书画作品展从策划到展出历时三个月,共收录全院各系学生作品326件,最终选拔143件入展,是历届红色主题作品展数量最多、形式最丰富的一次,包括绘画作品、手工制品、摄影作品。

gd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d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gd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010年至今,学院已成功举办六届“薪火相传 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此次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举办画展,进一步推动同学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铭记历史,展现青年一代风采。(记者 文/张纬 陈丹莉 摄/田和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