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到学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时间:2017-12-14 14:37:0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党建思政部
   12月13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在求是讲堂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各系行政副系主任、党建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聆听报告。辅导报告会由尹毅主持。

p4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4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辅导报告会上,石培新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心得,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主题和重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p4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4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石培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了四点体会。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二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和重要成果,明确方向,坚定信念。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武装头脑,强化担当。四是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知行合一,学以致用。p4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石培新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理论扎实、生动丰富、感染力强,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方向。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学院内涵发展上来,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文/田瑜 摄/周金凤 郑露)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