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喜讯】学院“阳光使者”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获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称号
时间:2017-12-18 11:32:47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团委
   12月15日,贵州师范大学“阳光使者”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2017年度优秀青分会评选暨述职大会”。我院青分会在此次评选大会中拔得头筹,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称号,为我院志愿服务再添荣誉。

0t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0t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0t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活动分为材料评比和现场汇报等环节。自活动开始以来,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院青分会搜集整理材料,并进行严格审查。在15日的汇报评比中,学院青分会汇报人周娴同学分别从组织建设、项目内涵、强化创新、成效宣传等四个层面进行汇报,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分会一年来的志愿工作成果,获得在场评委及师生的一致好评。经过前期的材料评比、现场汇报、大众评委投票等环节的综合评定,最终,我院青分会从20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并以综合分数第一的成绩再创佳绩!

0t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0t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评选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精神,为学院志愿服务交流搭建一个新平台,营造积极向上校园志愿文化。(何舟/文 何舟、费秋红/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