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17-12-26 11:13:3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全面推进我院毕业生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我院按照提早部署,全面出击,逐个落实的工作原则,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5日,我院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尹毅、杨先明、李绿山、王晓梅、帅永平等出席,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h4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4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党委副书记帅永平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为明确各系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院长杨先明在会上与各系负责人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杨先明指出,就业工作关系学院整体办学水平,希望各系积极开动脑筋,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强调,就业工作的成效不仅要体现在数量上的提升,更要抓牢质量提升、内涵推进,从整体上提高全院毕业生的就业水平。

h4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h4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长期以来,我院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师范生就业品牌战略,有效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据悉,我院2017年毕业生初始就业率为94.75%,截止2017年12月,我院毕业生的年终就业率为95.64%,就业人数达3114人。(文/郭鑫 摄/刘美伶)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