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2017级新生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
时间:2017-12-30 13:43:53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为了增强学生们消防安全意识,树立校园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安全,12月29日,2017级新生在求是讲堂聆听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并参加了应急演练。白云校区管理办主任孙克艳,学院院长杨先明、党委副书记帅永平、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现场指导疏散演练。培训专题讲座由白云区公安分消防大队副队长郑欢主讲,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剑雄主持。

 dP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P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郑欢分别就校园安全的现状、校园安全教育的必要性、火灾的自救与逃生、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做了详细讲解,以图片、视频等形式对教学楼、宿舍楼、图书馆等人员活动密集区域的火灾隐患及预防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

dP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P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P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讲座结束后,2017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亲身参与实践演练,让新生掌握正确疏散、逃生的相关知识。(记者 田应兰 陈永丽/文 田和平/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