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校领导深入学院走访检查 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时间:2018-02-26 17:48:2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团
   2月26日是求是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新学期第一天,当天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来到白云校区,深入走访了解学院开学工作情况,听取学院领导对师生返校、教学工作运转等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工作做了强调安排。白云校区管理办主任孙克艳、求是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等陪同走访查看。

mI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I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I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银熙惠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园,了解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和后勤生活保障等情况,叮嘱学院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工作,做好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和后勤服务保障,以充足的准备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银熙惠还实地查看了求是讲堂、求是报告厅等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比赛场地改造施工情况,了解施工进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领导对承办此次全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筹备工作的汇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大赛承办工作,展示思政教育成果,展现求是学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mI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I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2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就各方面工作做了细致安排,要求各系部负责人密切关注学生的返校情况,科学合理安排教学计划,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mI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mI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2月26日开学第一天早上,各系部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们早早就在各栋教学楼前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学院领导分别深入各系部,走访了解开学有关情况。开学第一天各专业已按照教学计划开设相应课程,教材全部发放完毕,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全面到位,教学各环节衔接有序。学生返校情况良好,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检查,并就新学期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宣传,新学期开学工作良好。(记者 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